我的白衬衫_没有你的味道

素心时光,心语绵绵,沐一场月光雨,思意翩跹

《西西里亚的美丽》这部电影是我最喜欢的,没有之一。二战时期的混乱社会折射出了玛莲娜不屈封建压迫的个人精神,极大的演绎出了个人魅力所在。生活上的极度艰苦,肉体的折磨,精神上的摧残依然无法撼动玛莲娜坦然面对这悲惨世界的勇气。当她踏上火车远离这个城镇的时候,那深邃的眼神似乎说明了她所经历的一切,那样的让人心疼,那样的绝望!战争中的人们,人性的曝光点在这一刻提现的淋漓尽致。当她挽着丈夫的右臂重新回到这个城镇的时候,她找到了活下去的理由,仿佛勇敢与坚强的意义在她的身上达到了世所巅峰,让所有人对她畏之所敬。
显然我的这段‘影评`不符合标题内容,但是玛莲娜被演绎的太让我喜欢了,所以我给玛莲娜的饰演者‘莫妮卡·贝鲁奇`一个赞!

评论

热度(1)